preview image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4現正接受提名

preview image

由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監管局)認可專業團體香港房屋經理學會舉辦、兩年一度的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4(精英大獎)現正接受學會會員提名,以表揚一眾盡心盡力為市民提供和諧及完善生活和工作環境的房屋經理及房屋管理團隊。提名截止日期為今年6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時。

本屆精英大獎設有七大獎項類別,包括「傑出經理」、「傑出主任」、「傑出團隊」、「最佳危機管理團隊」、「最佳創新概念」,以及因應市場發展趨勢而新增設的「最佳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團隊」及「最佳安全管理團隊」,每個獎項類別下均設有「大獎」、「卓越獎」及「優異獎」。新增設的「最佳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團隊」獎項旨在表揚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實踐環境(Environment)、社會(Social)和企業管治(Governance)ESG概念的團隊,而「最佳安全管理團隊」獎項則為表揚於日常管理運作中能有效實施防禦性安全管控措施並彰顯卓越安全管理表現的團隊。

為持續對房屋管理專才及團隊作出鼓勵及予以表揚,學會於2020 年舉辦首屆精英大獎,為本地房屋管理從業員及團隊提供一個展示專業精神和卓越成就的機會。今屆精英大獎繼續邀請了多位來自不同背景的業內、學界以及社會精英擔任評審團成員,就各個獎項類別進行評審工作。精英大獎的首席評審會由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議員謝偉銓先生擔任,而評審團成員當中包括監管局主席黃江天博士副主席許智文教授

​​​​​​​精英大獎會於今年7月31日公布入圍項目,待9月份完成入圍項目評審團簡報會後,會於11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
​​​​​​​ (只有中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