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紀錄系統

為方便物業管理人牌照持有人規劃及管理個人的持續專業發展活動/課程,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推出了電子紀錄系統。物管人牌照持有人可透過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網站「PMSA」手機應用程式於系統開設個人賬戶,以記錄其參與持續專業發展活動/課程的資料和時數,而系統會透過簡單圖表清楚展示個人的學習進度是否已達到計劃的認可參與時數並符合所有準則和要求。物管人牌照持有人亦可於系統搜尋和報名參加物業管理業監管局舉辦的活動並繳付費用,非常方便。

如何使用電子紀錄系統?

  1. 先透過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網站「PMSA」手機應用程式開設個人賬戶。
  2. 登入個人帳戶後便可透過系統管理個人的持續專業發展活動/課程。

電子紀錄系統使用指南

個人頁面

可透過「我的持續專業發展歷程」一覽個人參與專業發展活動/課程的時數及進度,包括實際參與時數、認可參與時數及是否已達到計劃建議的認可時數並符合所有準則及要求。

記錄進修時數

可按快捷鍵 記錄參與專業發展活動/課程的時數及詳情。

報名參與監管局活動

可按快捷鍵 ​​​​​​​ 報名參加由物業管理業監管局舉辦的持續專業發展活動,並透過電子支付繳交有關費用,而無需親自前往監管局辦事處付費。

查看進修紀錄詳情

可按快捷鍵 ​​​​​​​ 查閱已記錄於系統內的持續進修活動/課程,相關資料會以列表形式、按舉辦日期由近至遠順序展示。